close


html模版趙麗穎:演《楚喬傳》很累 和林更新合作身高差最難


趙麗穎感嘆演《楚喬傳》很累

中新網北京6月10日電(記者 張曦)“怎麼可能不用替身?”“我和林更新手臂長度差太多”“不覺得是顛覆之作”……近日,趙麗穎接受媒體采訪,對於自己出演的《楚喬傳》正在熱播,她大方回應“替身”“演技”“身高差”等熱辣話題。

電視劇《楚喬傳》根據瀟湘冬兒所著小說《11處特工皇妃》改編,講述瞭天下戰亂、一個特立獨行的女奴楚喬(趙麗穎 飾),在協助建立新政權過程中關於守護、背叛、信仰、愛情的故事。

趙麗穎劇照

“我特別喜歡原著。”采訪中,趙麗穎坦言自己是原著迷。早前林更新也提到過,趙麗穎對原著研究非常深,“包括劇本、扉頁她都會劃重點做筆記,就像學生一樣”。

令很多粉絲心疼的是,《楚喬傳》裡趙麗穎瘦瞭一大圈,她自己也承認,瘦是因為角色本身太辛苦,“滴雞精比較楚喬背負的東西很多,我就跟著人物感覺走,因為她不是生活得很好,我就會相應瘦一些”。

趙麗穎劇照

劇中,楚喬完成瞭從女奴到女將軍的演變,因此打戲非常頻繁。問到是否沒用替身親自上陣,趙麗穎立馬“耿直”地擺手:“這怎麼可能!很多高難度的打鬥戲還是要專業武指老師指導,不過倒掛的戲是我自己拍的,但沒啥好炫耀的”。

雖然熒屏上的趙麗穎看起來身姿矯健,事滴雞精哪家好實上,對不愛運動的滴雞精價格她來說,每個動作都頗有挑戰,但好在沒有受傷。雞精何時喝

“確實挺累,差點虛脫。但隻是體力上的,不至於有什麼影響,隻要身體能跟上,力所能及的我都想去完成”。趙麗穎告訴記者,相比體力,扮演楚喬對自己的精神摧殘更大,“畢竟她作為女生,要完成很大的理想,就像戰士一樣去戰鬥”。

此次拍攝《楚喬傳》,是趙麗穎首次和林更新合作,兩人給彼此的評價都非常高。

趙麗穎大贊林更新是“暖男”,“小新很敬業呀,也特別積極配合,因為天氣很熱,他是那種特別怕熱的,卻一直扛著,齊心協力去完成拍攝”。

趙麗穎劇照

在她滴雞精功效看來,自己和林更新的“身高差”是最難的地方,“我倆身高差距比較大,尤其拍攝打戲時,他胳膊太長,我胳膊太短,隻能相互配合”。有沒有在腳下墊箱子?趙麗穎哈哈哈笑說:“身高差,還可以墊箱子,但是胳膊長短就不能墊東西瞭,也不能拉長。”

從《花千骨》到《楚喬傳》,趙麗穎的演技受到瞭肯定,對於提升演技的秘訣,她謙虛回應說:“真誠待人,真誠演戲,沒啥秘訣。”問到會否認為《楚喬傳》是顛覆之作,趙麗穎直言:“沒有,不覺得顛覆。”

談到平時的生活,趙麗穎透露也會追劇,看自己和朋友演的影視劇,她坦言很期待《瑯琊榜2》。

“未來想嘗試高智商懸疑青春探案類型,其實什麼都想演。”趙麗穎如是說。(完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n190a8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